【巍澜悠悠生死别经年六一24h‖21:00】


『万钧山澜』


「是最萍水相逢的渴求

  恍如锋刃横亘于心口

  真实或荒谬

  费尽了筹谋

  只有恋慕并非虚构」


「又要多么无畏的通透

  多么绵密而厚重的温柔

  才能将万钧爱意也坦然承受」


「是洪荒时生来的通透

  忘川也无可消弭的温柔

  从此世间唯有爱意巍然不朽」


「有一个人

  我和他萍水相逢

  什么关系也没有

  在他心里

  我只是个说过两句话的陌生人

  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」


“惊鸿一瞥是我  乱我心曲是你”


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是和月月@顾晏平 的联动!!两个人商量写什么的时候刚好都想到了这首歌太巧了,都是我俩最喜欢的巍澜同人曲!!真的很好听我悄悄卖安利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合欢cr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